三星需要一個釋放 HOME 和 電源鍵的操作,有木有?
(LG在這方面做得好但釋放HOME的菜單同Iphone一樣的那個“點” 做的太臃腫不美觀,雙擊屏幕喚醒蠻好用。) 這兩個核心按鍵太脆弱另外截圖靈敏度不高很不方便如果能夠直接隨系統(tǒng)更新植入一個此類的操作,(iphone是圓點,咱們?nèi)强梢杂靡粋€“S”來解決這個問題?。。?/span>接著“臥姿”一手難以掌控,因為邊框和底端的問題 不太方便hold住,會誤碰。另外耗電量正常聊天上網(wǎng)自動屏幕亮度 一天還會有剩下的,我不知道有些同志們死糾結(jié)啥,另外自己要去后臺把該禁止的都給控制掉啊。國行版不用ROOT一樣方便。



